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说不出的思念

一个人坐在海边,轻轻的微风和我擦身而过..手想去抚摸, 但怎么也摸不到..虽然只是和我擦身而过,但距离是多么的遥远..拼命的追足,也只能看着微风无情的背影..夜晚的星空多么的美,但总只能独自欣赏..星星闪着闪着,告诉我要坚强...但...我只能在原地步行..当我望回过去,看见了我的回忆..我的回忆已经成了我的全部...从以前一步步地走来,脚印也留在沙地上...有些脚印深深地印在沙地;而有的被风吹散了,也被海水冲走了...无情的雨渐渐接近了我..雨滴一滴一滴的打在我的身上...让我深深地感觉到无助和寂寞..看着雨滴从我的眼前滑过,我的回忆也跟着化成了雨滴...雨滴掉落在地上,一滴一滴的雨也慢慢的消失了,我的回忆也消失在雨滴里...但..思念的感觉却还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...我渐渐的离开了海边...离开的同时,我回头看一看...突然觉得我忽略了什么...于是我停下了脚步..慢慢的闭上眼睛去感受海的声音...心里浮现了不同的画面,仿佛在鼓励我向前走...我的眼眶里不知不觉地流下了一滴泪...心里隐隐作痛...我放慢了脚步...一步一步的离开了...失望和孤单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kokok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kokok said...

哇老~~
你又是文笔专家啊??哈哈..^^
ermm..不错..从哪里抄来的啊??哈哈
很有步骤,step by step 的叻..
形容的不错哦..心情写作,对谁的思念啊??嘻嘻..说出来给kokok听..哈哈..^^
继续写多多啦~~ehh..你到底有没有看我们的啊??haizz..不用说,一定是不会找..你去我那边http://www.kokok1120.blogspot.com
然后那里就有其他的朋友的了..ok boh? 我说很清楚了哦..
还有啊!!恭喜你这个笨蛋会写blog咯!哇哈哈哈..XD